P2 P-II Purify & Immunity Booster 辣木冬虫夏草 (15 sachets/Box)

P2 P-II Purify & Immunity Booster 辣木冬虫夏草 (15 sachets/Box)
Ingredients:
Moringa Oleifera Leaf Powder, Apple, Chicory Root, Afanizomenon Flos-Aquae (AFA), Fructooligosaccharides,  Cabbage Powder, Passion Fruit Powder, Coriander Leaf Powder, Hirutella Sinensis, Pumpkin Seed Extract, Bifidobacterium Longum BB536, Aloe Vera Extract.

Direction:
Mix 1 sachet into 200ml plain water, shake well and drink immediately. Suggested to take before bedtime.

15 Sachets x 10g / Box

不懂的排毒和凈化身体,最后遭殃的还是自己..!
21 世纪人体的保镖
P2 辣木冬虫夏草
净化养颜、美肤养生.........!

10 大功效
1.清除体味、口臭
2.消除缩便,预防大肠癌
3.降低胆固醇
4.改善便秘
5.消除暗疮
6.提升消化能力
7.消除脂肪,美体塑身
8.提升人体免疫力
9.维持健康血糖水平
10.健美皮肤

主要成份:

1.辣木
·降低血糖、血脂、血压
·净化排毒、通便利尿
·抗肿瘤、抗癌
·增强免疫力
.美体塑身
·改善睡眠
.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
.保护肝脏、脾脏、经络

2.冬虫夏草
·促进受损肾脏细胞再生
·清除血液中垃圾
·改善造血机能
·促进血管有弹性
·消除脂肪肝
·滋补肝肾,育阴养颜
·延迟女性更年期
·预防肥胖症
·降低血清胆固醇
·降血脂、降血压

3.燕麦
·促进类脂化合物排泄
·增加饱腹感
.减少进食量
.预防肥胖症

4.芦荟
·促进受损细胞再生
·补充精力
·消炎杀菌
·增强五脏六腑代谢功能
·调理内分泌系统
.促进血液循环及软化血管

5.乳酸菌
·改善胃肠道功能
·提高食物消化率
·降低血清胆固醇
·抑制肠道内腐败菌生长
·提高免疫力

6.百香果
·改善便秘
·清除黏附滞留在肠道的物质
·预防结肠癌
·降低胆固醇
.净化血液
·消除自由基
·养颜抗老化

7.束丝藻 (AFA)
·体内环保大扫除,將包覆浸蚀細胞的过氧化脂质、
 氫离子及毒性物质分解排出体外
·活化細胞
·增強免疫功能


毒素是万病的源凶!
身体毒素何处来?外来毒素:大气污染,蔬菜中的农药殘留,汽车尾气,工业废气,化学药品,食物中的防腐剂,化妆品中超标的重金属,垃圾食品等现代文明带来的毒副作用,病源微生物。内生毒素:新陈代谢中产生的代谢废物,肠内宿便、糖、脂肪、蛋白质代谢紊乱所产生的毒素。医学研究发现:人体内的毒素只有20%可以通过排便的方式排出,其余80%的毒素积存在五脏中。人体有毒的表现:排便不畅、不足、便秘、消化不良、口气、臭汗、暗疮、色斑、肥胖、出现蜂窝脂肪组织和橘皮纹、皮肤松弛、缺乏弹力、四肢及面部浮肿、容易疲劳、思考反应慢、身体虚弱、头重脑昏、心烦气躁、如果你有上述症状,那么,要注意了,“毒素”早已进入你的血液不知不觉地侵蚀着你的健康。
毒素在人体内的分布:第一层毒素:主要沉积在胃肠道,容易引发便秘、口臭等症状;第二层毒素:主要沉积在血液、淋巴组织器官中,导致人体气血不畅、免疫力下降;第三层毒素:主要沉积在组织液中,导致人体组织免疫力降低,组织液发生病变;第四层毒素:主要沉积在细胞内液中,导致白细胞、癌细胞等有害细胞数量增加,产生局部病变或坏死。整体排毒最重要的目的就是通过排除体内的多层毒素,甚至细胞中的毒素而重新建立起一个细胞生存的良好环境。
人体内部有多少毒素垃圾:肠道中积存的陈腐粪便(不含正常粪便):约1-15公斤;肝脏、胆怇、胆管中腐败的胆汁、胆红素性结石,胆固醇形成的栓塞物及丝状、片状物:约0.5-5公斤;各关节部位的各种无机盐类:约3公斤。成年人体内3-25公斤垃圾,在人体的所有器官中,包括血液、淋巴、皮肤乃至每一个细脃中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垃圾。
毒素的危害:毒素留存在体内可导致各脏腑、组织、细胞功能的障碍,气血失调,阴阳失衡,如出现便秘、痤疮、头疼、失眠、体重增加、
注意力不集中、抑郁。如果毒素殘留在呼吸系统,会使人经常感冒、咳嗽、气管过敏、哮喘;如殘留在胃肠道,就会使人有口气,偶发便秘、
恶心、呕吐甚至腹泻;若是殘留在皮肤,会使皮肤出现斑点、过敏、暗疮粉刺、湿疹;殘留在骨骼,则会感到腰酸背痛,引发关节炎;殘留在
大脑,会引发失眠、焦虑、抑郁、疲倦、神经紧张。

营养学家大力建议和推荐饮用冠军全球事业的 P2 辣木冬虫夏草,它不改善便秘,同时有效清除体味、口臭、消除缩便,预防大肠癌、降低胆固醇、消除暗疮
提升消化能力、消除脂肪,美体塑身、提升人体免疫力、维持健康血糖水平、健美皮肤等等功效。
被营养学家称 21 世纪人体的保镖 ,
有“净化养颜、美肤养生”










对自己身体进行一次排毒大扫除,从紧张和压力中释放出来
让自己变的更健康美丽,
P2 可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接更有挑战性的将来。

1.如果累积总分超过20分,就表明您体内已有毒素堆积
2.如果累积总分超过40分,说明您体内毒素堆积已较为严重
3.如果累积总分超过60分,您体内已经有非常大量的毒素堆积

如果不马上清除,很可能引发其他不良症状


排便困难,痛苦万分....
我患上十年的严重便秘,一个星期才有一至两次的如厕,每次要用尽九牛二虎之力,坐厕盆要半个至一个小时才能排出几粒黑色、坚硬如算盘子般的大便。
市面上几乎所有的中西润肠成药我都使用过,但却只有短暂的疗效,过后又回复如常。
每次医生都叮嘱我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等,不过依然不能行之有效,造成日常生活十分不便,不敢外出,非常困扰。
几年前,我参加一日游,到达目的地时似要大便,但又排不出,守在厕所反复出入,坐立两难,实在要命。
买了2盒 P2 来试试看,一天一小包,饮用一个星期之后,我的大便正常,每天一次,不必耗力。俗语说“久病成良医”,多年的求诊治病经验,令我清楚明白 P2 的净化理论,它采用打通排毒管道和净化的方法,全面调理五脏六腑。
P2 也改善了我口臭,谢谢 P2。
P2-神奇辣木补钙第一,皮肤更加有弹性!

很多女性,年纪轻轻就长鱼尾纹,或皮肤松弛没有弹性。

这并不一定是你长期对着电脑,或护肤品不给力的原因,也有你身体不给力的原因!

钙是让人体软组织保持弹性和任性的重要元素,皮肤缺钙,会松弛,没有弹性。

因此,补钙,可不是小孩和老人的事儿了!

辣木所含的钙质是牛奶的四倍,2012年来广受欧美日欢迎的“高钙、高蛋白质、高纤维、低脂质”食品。

同时,富含维它命A、B、C、E及矿物质。根据学者统计,只要三汤匙的辣木树叶粉,就含有幼儿每日所需的125%的钙;70%的铁;27%维他命A;42%蛋白质等。

P2-神奇辣木排毒第一,痘痘不来找麻烦!

长痘痘,根本原因是身体毒素外排的表现,有经验的老人家说“坏东西长在外面的,比长在身体里的好。”

类似于痘痘,为什么频繁长痘?因为你身体毒素没排干净!P2-神奇辣木给你彻底排除“痘痘毒”!

P2-神奇辣木有超强的排毒作用,对容易滋生长痘的肝、肾、肠胃等器官有排毒净化的效果,从内在排除毒素,提升五脏之气,既调理身体,又根治痘痘!

据美国(Fast Company报道, 用辣木来净化水质的话,能过滤掉99%的细菌和70%的色素!

女人是“水”做的,身体源头不能污染,睡前喝一包P2-神奇辣木,身体感觉,皮肤越来越好!






RM85/box
manual order:
After do the payment,
pls provide NAME, ADDRESS, CONTACT NUMBER for courier the goods.

Bank Transfer Instructions
Maybank 507077414448  a/c name:  Berapit Online Enterprise
CIMB 7023114942 a/c name: Heng Lee Szi
PBB 6838750520 a/c name: Heng Lee Szi

more detail pls contact:
whatsapp/sms 019-4225511 wechat: William-lee9
whatsapp/sms 012-4219239 wechat: liz_heng
e-mail: info@berapit.com

buy online: www.berapit.com
** Free courier in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