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 Fitness Excellent F2 蝴蝶亚仙人掌 自然健康瘦身 (20 sachet x 6g/box)

F-II Fitness Excellent F2 蝴蝶亚仙人掌 自然健康瘦身 (20 sachet x 6g/box)

体重管理大师  专业打造曲线美 效果超级无敌好

 Sino-Germany Collaboration Biotechnology


吃得开心,瘦得安心!





F-II contains a million times stronger than glucose P57 ingredients directly into the nerve cells in the hypothalamus, a sufficient amount of glucose launch message control heat absorption, to achieve rapid weight loss naturally without feeling hungry.

Sino Germany Collaboration Biotechnology

Main Efficacy:
Control appetite
Activated cells
Lower Cholesterol
Protect The Heart
Increase Satiety

Burn Fat Fast


Processed products and modern equipment make our lives comfortable, resulting in us accumulation of excess body toxins and fat, causing obesity and all diseases of the culprit. Obesity is the source of all the toxins and disease, the most frightening thing is that human life will be shortened, triggering action atherosclerosis, cancer, coronary heart disease, hypertension, gastrointestinal problems, sexual dysfunction and low self-esteem and etc.


Main Ingredients:

South African Hoodia (P57)
- Control Appetite, Get Rid of the Pain of Hunger
- Help Burn, Break Down Body FAt Accumulation
- Speed to Burn Fat, Slim Down Wont Rebound
- Increase Satiety

Direction:
Pour 1 sachet into the mouth and drink a glass of water of fruit juice / Mix 1 sachet with a glass of 100ml water of fruit juice (take 1-2 sachets before breakfast)

现代的食物与前几个世纪相比,花样品种越来越精美,加上现代化设备的出现,我们的生活变得异常舒适,致使我们减少体力活动的机会,导致成千上万的男女老幼,都承受着本不应该负担的体内毒素和过量的脂肪,最后引发肥胖及万病的元凶。 因此,F-II 是控制体重及管理内脏脂肪不可缺少的饮料!
不怕您不瘦,只怕您太瘦!

F-II 内脏脂肪的克星 减肥不伤身、轻松不反弹
含有比血糖強一万倍的P57成份, 能直接进入丘脑里的神经细胞, 发射足量血糖的讯息控制热量的吸收, 达到快速自然瘦身,没有饥饿的感觉。

效果超级无敌好
控制食欲
活化细胞
降低胆固醇
保护心脏
增加饱足感
极速燃烧脂肪
分解体内囤积脂肪
徹底甩肉不反弹
修复受损细胞


什么是内脏脂肪?
内脏脂肪是脂肪的一种,也叫做腹内脂肪,它不同于其它身体脂肪,并且主要围绕在内部器官周围。

内脏脂肪超标是身体代谢紊乱的表现,会导致高血脂、心脑血管疾病、身体器官机能下降等并发症,现代社会很多内脏脂肪多的人表面看起来可能是体型肥胖,但也很有可能是体型偏瘦,特别是上班族和中老年。 科研发现,内脏脂肪和皮下脂肪存在并发的关系,内脏脂肪很容易引发皮下脂肪增多,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肥胖人群通过减肥药剂等多种形式进行减肥,最后很容易反弹的根本原因。 内脏脂肪不减,肥胖问题就无法得到根本的解决。 内脏脂肪比皮下脂肪更难减少,因为它更深的埋入身体组织,只能通过成像设备检测腹内脂肪量。此外,即使是体重范围健康的人也有可能在内部器官周围积聚过多内脏脂肪。

内脏脂肪超标的危害:
研究发现有内脏脂肪的人更容易患 心脏病,中风,糖尿病和高血压 已证实久坐者,吸烟和酗酒者比经常活动的人有更多腹内脂肪。
此外,压力也是导致身体积聚太多体内脂肪的原因之一。
内脏脂肪超标的特征:
肚子凸起
科学临床经验显示,90%以上的“大肚子”都是内脏脂肪肥胖者。主要是因为内脏脂肪囤积而造成的。内脏脂肪正好位于腹腔之中,囤积过多,腰围自然也特别突出,“水桶腰”自然而然出现。

尝试各种瘦腰法,腰围还是无法减下去
因为内脏脂肪刚好位于腹腔之中,而所采取的各种瘦腰法都只是减腰腹皮下脂肪,无法清除藏于内脏的脂肪,所以各种瘦腰法都无济于事。

便秘常来光顾
内脏脂肪囤积过多无法自然离开身体,严重影响消化功能,便秘现象也就随之而来



  F-II 三大特点

只减脂肪、不减水份
和其它的减肥产品不一样,它在阻止体内脂肪被大量的吸收的同时,更作用于加快体内多余脂肪的燃烧,不会减掉水份,因此不会造成停用后反弹的现象。

是运动减肥的10倍
运动减肥时体内脂肪分解为脂肪酸,给人体提供能量,同时,运动后体内产生大量的乳酸,导致肌肉酸痛。F2会迅速分解这些乳酸,是您的减肥轻而易举。

天然安全无副作用
能強力吸附油脂,排出油便的现象。 不但腰、腹、胳膊变细小,皮肤也变嫩了。

主要成份

蝴蝶亚仙人掌(P57)
控制食欲,摆脱饥饿
燃烧及分解体内囤积脂肪
极速燃烧脂肪,测底甩肉不反弹
增加饱足感


魔芋
增加饱足感,降脂
降血压,通便,防癌
消化道,糖尿病
心脏血管疾病,痔疮
减肥养颜


橄榄叶
增强皮肤弹性与润泽
除皱,保持骨密度
防止肺癌,乳腺癌,子宫癌
防止动脉硬化,高血压
心脏病,保持青春活力


藤黄果
加速燃烧脂肪
饱足感
防止减肥后反弹


干苹果细胞
刺激干细胞再生
活化细胞
修复受损细胞


左旋肉碱
即使燃烧脂肪
增加饱足感
健康苗条的身材
 





1 box / 20 sachet x 6g
RM170 (WM), RM173 (EM)
manual order:
After do the payment,
pls provide NAME, ADDRESS, CONTACT NUMBER for courier the goods.

Bank Transfer Instructions
MAYBANK 507040032168 A/C name: FINDWO ENTERPRISE
CIMB 7023114942 A/C name: Heng Lee Szi
PBB 6838750520 A/C name: Heng Lee Szi

more detail pls contact:
whatsapp/sms 019-4225511 wechat: William-lee9
whatsapp/sms 012-4219239 wechat: liz_heng
e-mail: lizheng@findwo.com

buy online: www.findwo.com
** Free courier in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